一木南枝

接接约稿,可私信~

[喻王/论坛体] 这口狗粮,我拒绝!


试一下论坛体

设定黄少天是一只可以化为小孩子的柯基

ooc预警?

现代AU


1L 楼主
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你们知道天天看大人们秀恩爱,撒狗粮是什么感受吗?你们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我真的超想把他们俩给扔出去!

2L
火钳刘明

3L
我仿佛隔着屏幕看到了楼主要杀人的脸hhhhh

4L
心疼,摸摸楼主xx

5L
楼主好可怜啊,不方2333

6L
秀恩爱什么的,习惯就好……

7L
hhhh楼上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啊

8L
我…………作为一个天天被父母秀恩爱的人已经练就了金刚防秀恩爱保护罩了……

9L
诶等等,话说“他!”们是怎么回事?嗯???

10L
噫,楼上的,我好像知道了什么←v←

11L
嗷,不说我还没注意hhhh +1

12L
+2!

13L
+3!

14L
+10086!

15L 楼主
咳,先说说我自己吧
我是一只柯基(虽然很不想承认),现寄住在我的俩哥哥家里

而我的两个哥哥(emmm其实事实上应该称呼为主人的,我就是不想叫你敢咋滴),一个是头发总是梳成中分的手残,另一个是总是抱着我蹭毛的大小眼(口亨!),现居住在加拿大某小镇

每天我早起去厨房找吃的时候,都能看见那个大小眼在做很香很香的香肠,但是每当我要抓上灶台叼香肠的时候,那个中分的家伙就会突然冒出来,推开我的爪子和另一个哥哥卿卿我我。

之后,我就再没进过那个厨房。

次奥!

15L
心疼楼主三秒2333

16L
每天被这样秀恩爱确实会齁死啊

17L
emmmm说起中分的亚裔和大小眼
我想起之前我去咖啡店的时候似乎也看到了一对
当时他们是坐在窗边,我坐在里面,刚好能看到他们互喂蛋糕和同喝一杯咖啡,那两个男孩子超——帅(虽然有大小眼但依旧帅的不要不要的),而且那个中分的亚裔总是时不时调戏一下那个看起来超正经的大小眼,搞得别人脸红了好久

18L 楼主
回复17L:绝对是他俩!我就说那天怎么把我一个人扔家里不管了,原来是自己去过二人世界了(口亨!)

19L
厉害了我的哥,这也能碰上

20L
啊——老夫的腐女心开始蠢蠢欲动了(捂心口)_(:_」∠)_

21L
啊啊啊啊啊楼上加我一个!

22L
坐上组织的小火车 = ̄ω ̄= +2

23L
还有我!+3

24L
天呐x这里好像很多腐女的样子……
我一个直男是不是该离开了(๑• . •๑)

25L
楼上的,别说的好像你不知道这是哪个区似的

26L
回复25L:嘿嘿(・ิϖ・ิ)っ

27L
咳咳,那啥,先说那天我生日,买了一个很大的奶油蛋糕一起吃,然后吃着吃着那个大小眼的嘴角沾了奶油,我另一个哥看到了,露出“邪魅”一笑,再然后,再然后……我就被蒙住了眼睛

科科,别以为蒙住了眼睛我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28L
嗷!wdm所以说后面是亲上了吗

29L
肯定的啊!这样还能不亲吗!要我我也亲啊!

30L
Boom!我已原地爆炸

31L
楼主楼主!你哪里的,要不我和你换一下好了
我很愿意住在那个家里的!!!
[老夫的少女心已经控制不住炸裂了]

32L
cp已站,默默吃糖

33L
楼主还有没有糖!
我要控制不住几己了x

34L
噫,听楼主这么说,我也想起之前有一次和我老公去珠宝店挑戒指。
当时我们是在金饰那边,在我们旁边的是一对夫夫,一个中分另一个低着头(不知道是不是大小眼看不到),他们俩简直各种秀恩爱啊啧啧
下面是我还记得的一段对话:
大小眼:文州(应该是另一个男孩子的名字),你觉得这个怎么样?(拿起一枚金戒指)
中分:(把戒指戴在另一个的手上)嗯,好看
大小眼:(皱眉)是吗,我觉得还差一点
中分:(吻了一下另一个的手)杰希的一切都好看

我们站在那里被秀了一脸,原来想介绍的店员都不敢过去x
哦,对了,我还记得当时那对夫夫的不远处还站着一个黄发的小孩子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们,感觉应该是楼主

35L
为啥你们都那么幸运orz
我就啥也碰不到qwq

36L
文州……杰希……
嘛,叫的好亲密啊,话说这cp怎么站?

37L
啊啊啊啊啊不管,我站那个叫文州的小哥哥是攻!

38L
为什么他是攻,我站大小眼攻!

39L
走开走开,坚定文州攻不动摇╭(╯ε╰)╮

40L
没错没错!温柔腹黑攻多棒!

41L
坐等吃粮ww

42L
那我也分享一下我遇到这对夫夫的经历吧
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我去花店上班,远远的就看见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男人正在和一个卖玫瑰花的店员聊的火热,他旁边站着一个穿休闲装的男子,看上去有点不太开心。然后那个白衬衫男子,就是中分的那个,买好了花之后转身就对他的伴侣(?)跪下了……
没错!就是求婚!赤裸裸的求婚!!!
当时有好多人围观!
对了,那个中分的男子好像叫喻文州,另一个叫王杰希,我听到他们喊了

ps.据我的经验观察,那个叫喻文州的百分之八十是攻

43L
竟然……竟然,求婚了!
然而我依旧遇不上……

44L
啊啊啊啊啊啊求婚了,旋转炸裂啊啊啊啊啊啊

45L
进展好快!

46L
哇——真的是文州攻啊!
这糖吃的开心w

47L
才站了一秒的杰希攻……woc

48L
难道没人注意到那个中分的男子看起来很帅吗

49L
颜值爆表!

50L
那个叫王杰希的也不错啊,高冷男神,想撩= ̄ω ̄=

51L
↑文州会追杀你的:)

52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53L
不要点穿我好吗……心痛x

54L
emmm话说楼主还在吗?或者其他人爆料也可以啊,迫不及待想吃糖的我qwQ

55L
同想+1

56L
+2

57L
+3

58L
+10086!

………………







而此时此刻,正在屏幕前看评论的黄少天心里有点奇怪。

这些人的评论怎么……好像哪里不对?

当然,正在飞速翻页的黄少天是不会注意到帖子左上角标着大大的四个粗体黑字——[腐女专区]

没错,他投错区了:),然而这并没有关系不是吗

——————fin.






评论(3)
热度(101)

© 一木南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