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南枝

接接约稿,可私信~

[叶王]孩子气十五题 [7]

悄咪咪改成十五题……

怕黑

ooc预警

just a 段子

文不对题,越写越偏……


叶修加班回来时已经接近凌晨一点了,自从他们同居以来,他还没有那么晚归过。

王杰希比较浅眠,叶修轻手轻脚地开了锁,客厅的灯是关着的,而卧室的门却溢出了光亮。

门是虚掩着的,叶修推开门,就看见王杰希半坐着斜斜靠在床头,眼睛闭着,眉头微微皱起,似乎睡得不太安稳,床边橘色的台灯灯光在他脸上留下棱角分明的阴影。

他脱了外套,小心地爬上床,尽量不弄出声响,可王杰希还是在他抱住他的那一瞬间睁开了眼睛。

“回来了?”他侧过头问他,声音还带着些许刚醒来的慵懒。

“嗯,”叶修把下巴支在他颈窝里,“怎么不关灯?”

“等你回来,”王杰希撩开他额头上贴着的碎发,“先去洗澡再睡。”

叶修点头说好,乖乖地下了床准备去洗澡,走到一半又想起了什么事似的折返回来,双手撑着王杰希两边的靠背问他:“大眼儿,你是不是怕黑。”

王杰希愣了一秒,转身就要去关床头的灯:“别瞎说。”

叶修一把握住他的手腕。“许斌说的,在微草的时候晚上他总能看见你宿舍亮着灯,俱乐部的地下室你从来没去过,因为要到那里必须经过一条没有灯的长廊,我说的没错吧。”

“他乱说的,你就乱信。”王杰希挑了挑眉,往被子里陷下去一点,眼神瞥向一边。

“微草那帮小孩……”

“你这是探查情报啊。”王杰希轻笑着打断他的话。

“不是,”叶修凑过去,额头抵上额头,视线直直望向他的眼神深处,表情难得的正经起来,“我只是……不希望,也不想,从别人口中明白你的心思,知道你害怕什么,想要什么。”

叶修的语气缓慢而低沉,是不同于平时喷垃圾话的声调,听起来令人放松。

“可是……”王杰希皱了皱眉头。

“我们是恋人。”叶修说。

“我想要你亲口告诉我。”

这……算不算是情话……

王杰希抿着唇没有做声,叶修说的每一个字都像是敲进他的心里,止不住的跳动,耳尖慢慢泛起一片粉红,过了许久才缓缓开口道:
“好。”

“那我说,我要你,你给吗?”

这会倒是轮到叶修僵住了,他没想到王杰希能说的如此直白,打他个措手不及。

“当然给。”叶修缓过神来蹭了蹭他的鼻尖,偏头就要去吻他,被王杰希一把糊住脸。

“去洗澡!”

——————fin.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木南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