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南枝

接接约稿,可私信~

[叶王]如果哥哥出柜了,我该怎么办?(上)

这是一个由一个误会引发一系列误会的故事

叶王cp向,喻王友情向,妹妹伪助攻

有原创人物,主妹妹视角,辅上帝视角

ooc狗血玛丽苏预警

如你所见,这是一个魔性的脑洞XD



“哥!我出门了啊!”我把书包往肩膀上一挂,冲沙发上敲笔电的背影挥了挥手,还没等他回答就以最快的速度开门跑了出去。

街道上人来人往,和我穿着同款校服的人脚步匆匆。

先自我介绍下吧,我叫王楠依,B市一中高二年级生,而刚才我打招呼的那个就是我的哥哥,亲哥,荣耀联盟大名鼎鼎的,现在夏休期在家里休假的“魔术师”,王杰希。当然,为了避免我哥那群小迷妹(他在我们学校粉丝也是很多的,大多是女粉——当然男粉也是有的——每天在我旁边喊着要给我哥生猴子生猴子生猴子,我emmmm)对着我冒星星眼,托我送情书,送纸条,送礼物之类的麻烦事,所以我并没有告诉他们我的真实身份,当个普普通通的花季少女也是极好的。呸!去你丫的,天知道不能当众吹哥的我心里有多苦!


上午的时间总是过得异常漫长,放学铃一敲,不到一分钟班里人就几乎全都溜光了。我慢悠悠地收拾东西出门,远远地就瞥见校门口站着一个人,一身黑白似乎还挺眼熟的,再走近些……

好吧,我选择扭头就走。

“诶,别走啊,我就这么不受待见吗?”身后人急匆匆跑过来拦我,又白又长的手在阳光下甚至有点反光。

我停住脚,转过身上上下下扫了他一眼,不同于往日的凌乱造型,抹过发胶的头发,用遮瑕粉特意遮住了黑眼圈的白嫩皮肤,熨烫整齐的黑白西装,擦的锃亮的黑皮鞋,精致的衣扣泛着银色金属光泽,左手背在身后不知道藏了什么(好吧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一路走过来都没被人认出来了,谁敢认?放我我也不敢认呐!)

“你这是要去相亲?”我挑了挑眉,“和哪位小姐姐啊?”

“哪能啊,我的目标自始至终只有你哥一个。”他说着,从身后拿出一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二话不说就塞我手里,“帮我带给你哥,别说是我送的。”

“嗯……”我皱了皱眉头,他不说还好,他一说我就又想起了之前被他用各种人口普查支配的恐惧……

“怎么?不答应?”

我想了想,伸出手:“条件?”

他一愣,“什么条件?”

“你找我帮忙怎么能不谈条件?”

他似乎是叹了口气,“小小年纪就套路长大后该怎么办啊……”,然后才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限量版Q版王不留行手办。

“好吧,这次就暂且原谅你。”我接过,心里一下子又好像没那么讨厌了,毕竟有手办啊!还是限量版的!(我就是个兄控你敢咋滴:-P)

“那是,任务就交给你了。”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转身离开,背对着我挥手告别。

我满意的笑着,把巧克力和手办一并放进书包里,看着叶修离开时口袋里不小心露出来的粉红色一角,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再套路也比不上你啊……


校园外路两边的梧桐树挂满墨绿色的树叶,偶有几片飘飘转转落在灰色的石砖上。

叶修一只手举着电话,另一只手拿着一本封面是粉色的小册子在翻看。

“方锐,你这法子靠不靠谱啊。”

“靠谱!绝对靠谱!谈恋爱全靠它!”

“我怎么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叶修的手指停顿在一行字上:为自己喜欢的人送巧克力,可以提升好感度。

“有吗?你按那书上说的就行,绝对包你追到手。”

叶修沉默了一会,语气还带着些不确定。“行,就信你一次。”

他哗的挂了电话,粉色册子的壳在他随手揣兜的过程中不小心掉了下来,露出里面原本白色的封面,上面写着一串标题:《论直男追到女朋友的一百种方式》

而远在H市的方锐大大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方锐:???谁在想我?



从学校走到家楼下用了十分钟。

我家住在十楼,刚好电梯又坏了,没办法只能走楼梯,到了家门口时我已经累的气喘吁吁,扶着墙一个劲的喘气。我正从包里拿钥匙打算开门,没想到门是虚掩着的,一推就开了一条缝,交谈的声音从屋子里飘出来。我正在站在门口,竟下意识的没有进去。

“你考虑的怎么样?真的要决定了吗?”

“嗯,我想好了。”

好像有两个人,一个是我哥,那另一个是谁?

“那你……以后不要后悔。”

“不会,我做的决定。”

声音温润,带有南方人特有的风味,而且似乎还挺熟的,在哪听过……

“那我们就试一下吧。”

“好。”

这里突然沉默了一阵,我还在纠结要不要直接推门进去,可接下来我哥的一句话直接把我僵在了原地。

“喻文州,我喜欢你。”

wwwwwhat???喻文州?!我我我我我哥和喻文州!!!?

我想我可能需要冷静一下……╭(°A°`)╮

——————tbc.

我哥是王杰希我就是玛丽苏:-P

评论(8)
热度(73)

© 一木南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