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南枝

接接约稿,可私信~

[叶王] 唯与你相拥 [日常向]

就是想写两人老夫老妻腻腻歪歪的撒糖日常~∪・ω・∪(虽然不知道甜不甜hh)

没啥剧情的片段233

月光透过窗户洒在王杰希身上,泛着淡蓝的光,称得整个人都亮了一层。他就这样躺在床上,手搭在胸前,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那月亮,却没有一丝睡意。

他失眠了,有生以来第一次,不明原因的,失眠了。

旁边睡着的是叶修,侧躺着,背对着他,双手蜷在被子下,宽松的睡衣隐隐显出一双漂亮的蝴蝶骨。
  
王杰希放过了快被盯穿的月亮,揉了揉有些酸胀的眼睛,翻过身,戳了戳叶修的背:“叶修。”
  
“唔……”被吵醒了的叶修迷迷糊糊的哼了一声,睁开眼适应了黑暗之后倒也舒服了不是,就是意识还不怎么清醒,被人打断了好梦总归不太好受。
  
“怎么了?睡不着?”叶修半闭着眼,闷声问着。
  
王杰希毫不隐瞒地点了点头,一只手穿过叶修颈被间的缝隙  ,一只手从上面环住叶修的腰,靠着他的怀里,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找回一些安全感。
  
“杰希,该不会是想我想得睡不着了吧?”叶修眨眨眼,调笑着,顺势把人更圈紧了些。
  
王杰希没好气的瞪了一眼,一大一小的眼睛在月光的映射下显得格外明亮。
  
却是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那要不……给你讲个故事?”
  
王杰希摇了摇头,拒绝了,“别说话。”
  
“好好好,不说不说。”叶修微低下头,手指卷起王杰希的头发。
  
王杰希也不再计较,把头埋进叶修的脖颈间,闻着叶修身上残留着的淡淡的沐浴露香,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人一放松,就会有睡意。
  
叶修也打了个哈欠,轻轻地拍了拍王杰希的背,悄悄地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睡吧。”
  

嗯,睡吧。
  

——愿岁月静好,唯与你白头偕老



——一个打着fin的tbc. [5/30]


  

评论(1)
热度(64)

© 一木南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