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南枝

接接约稿,可私信~

[叶王(微喻黄)/孩子气三十题]大眼啊你还是三岁吗?[6]

恐高

含喻黄

特别感谢群里的一位小姐姐帮我修了文♡ @黄少天的呆毛



叶修至今还记得第一次和王杰希去玩蹦极的时候,那人藏在角落的影阴里跟他打着太极死活不肯迈出一步的身影,完全没有一点儿堂堂微草队长该有的样子,当然也没有那些药粉心中口中魔术师的样子。

当时是夏休期,叶修和王杰希窝在家里吹空调,恰好碰上黄少天和喻文州来B市旅游,便毫不留情地拉了他们两个土著当导游。

两个G市人难得来一次北方,热情都高的很,尤其是黄少天,拽着他们一行人指着蹦极用的高台就要去挑战极限!(个鬼


“诶诶诶王杰希我说你不会是真的恐高吧这点高度都受不了亏你还能操纵着王不留行在赛场上乱飞!”黄少天套上蹦极用的安全绳,看着王杰希慢吞吞的动作,忍不住吐槽了一番。

王杰希面色未动,心里却是有些慌——黄少天说的没错,他是恐高,天生的改不了。

黄少天还在那里笑个不停,王杰希使了个眼色给喻文州,后者挂着温和的笑,揽过还捂着肚子没反应过来的黄少天 “少天我们先下去吧。” 纵身一跃,瞬间只留下一长串的尖叫,响彻云霄。

“啊啊啊啊次奥!王杰希我跟你没完啊啊啊啊!队长啊啊啊啊啊!”

使坏得逞的王杰希忍不住笑了一声,安全带的扣子怎么也没扣上去。同样慢吞吞系着安全带的叶修此时也凑了上来,捅了捅他的胳膊肘。“大眼儿,你真恐高啊?”

王杰希撇了他一眼,十分大方的承认了。“嗯。”

“噗,不是吧。”叶修张着嘴笑。“没想到你那么大了还会恐高啊。”

王杰希皱了皱眉头。“很奇怪吗?”

“不不不不不不,” 叶修眨眨眼睛,摇着食指说,“这要放到电竞周刊里面去,估计也就占个头版头条,再超周泽楷几十万个热度而已。”

再蠢的人都能听得出他话里的调侃。王杰希很不顾形象的翻了个白眼,在他的腰上戳了两圈。

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上来了。原本吵着嚷着自告奋勇要第一个往下跳的人现在趴在喻文州肩膀上半天缓不过劲,剜了王杰希好几眼,恨不得把他生吞活剥了才好。喻文州轻轻拍着黄少天的背,任由他额头上的冷汗沾湿自己的领口。

没一会儿黄少天就回过来神,指着王杰希狂喷垃圾话,连喻文州都拉不住,只好求助于叶修。

叶修笑了笑,绕到王杰希身后不动声色地给他系好了带子。

黄少天嘟嘟囔囔说个没完,王杰希被吵得头疼,刚想出声制止,身后却突然传来一阵拉力,扯的他整个人都往后倒,紧接着视线一百八十度翻转眼里只剩下蔚蓝的天,耳边还充斥着风声夹杂着黄少天幸灾乐祸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队长你们真是太棒了哈哈哈!叶不羞你个大心脏,对自己家媳妇也下得了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叶不羞你这是要完,本剑圣告诉你,你要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后,叶修强制勒令跟沙发谈了一个月恋爱。
“大眼,呸,王杰希,杰希你听哥解释,哥只是想帮你克服恐高!”

————

喻黄小剧场:

黄:队长队长你怎么能听王杰希的拉我下水呢?队长你一定是不爱我了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qwq

喻:怎么会呢,我还爱你啊。不然我怎么会知道少天在半空中抱着我的样子很可爱呢^ ^

黄:队长……(//////)

——fin.


其实其实……我也恐高……> <






评论(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木南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