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南枝

接接约稿,可私信~

[喻黄]自家副队变小了我该怎么办???

@目屏秋 给姬友的点文(「・ω・)「

ooc文渣预警!不会写黄少什么的,就不用吐槽了(。)


甜度自由心证> <
————————







北京时间星期六上午8:30,G市某公寓的一间卧房里,喻文州正坐在床沿给“三岁大”的黄少天穿衣服。

今天是他们同居的第一天,没想到老天爷就着这么个特殊日子给了他们一个巨大的“惊喜”——把他的剑圣大大华丽丽地缩小了一倍不止。

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莫非是他昨天的告白太有魔力,还是半夜有aliens偷偷溜进他的家门?即使是战术大师喻先生,也难得的迷惑起来。

“变小了就是不方便,连穿个衣服都要别人帮忙,显得我多没用似的。这件事绝对不能说出去,不然让叶修那家伙知道了一定要被他嘲笑死。————队长队长,你可千万要给我保密啊!”

黄少天抓着衣角,坐在他的大腿上任他给自己系上围巾。

喻文州还想着变小这事,走了会儿神,一个不注意手里用大了力道,勒得怀里的人挥着手大叫。“队长队长你轻点啊,我要被你勒死了都。我要是在这里命丧黄泉了,我们蓝雨该怎么办啊。你不能谋杀亲夫啊队长,咳咳。”喻文州连忙附在他耳边小声地道歉,然后把围巾重新系成合适的大小。

喻文州抱起黄少天。后者还缩在他的怀里拽着围巾。喻文州一边走一边在心里默默摇头,真是……这不仅身体变小了,连性格都变得小孩子气了啊……






购物商场里人多的像蜂窝,连过个道都得推推搡搡,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因如此,喻文州只带了个口罩,推着购物车一路走了竟然也没引起围观的人潮。

黄少天坐在购物车的小座位上,一手扶着扶手,一手托着腮,晃着两条小腿,无所事事。

太无聊了!

黄少天不满地甩起了自己的围巾,小小的围巾扑在喻文州的手背上。喻文州转过来,帮他把围巾重新围好。

“乖,别闹。”

好吧,黄少天只觉得更无聊了,无聊的连话都不想说了。





喻文州把购物车转到身前,推着进了蔬果区。

蔬果区的货品琳琅满目,黄少天撑着头小声念着它们的名字和报价,在经过某一处地方时,突然眼睛一亮,拿起一根胡萝卜在手上甩了起来。

“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连突刺!银光落刃!上挑!三段斩!拔刀斩!斩斩斩!”

黄少天上下挥舞着胡萝卜,做出各种熟悉的招式,对着过道旁的秋葵像是小怪一样敲敲打打,俨然是将这胡萝卜当成冰雨玩了起来。

“少天,别闹。”

喻文州无奈的叹了口气,稳住不停抖动的购物车,伸出手抓住了胡萝卜较大的一头。

“队长放开啊!让我玩一会吧,我真的要无聊死了无聊死了!我要荣耀!我要夜雨声烦!我要pkpkpkpkpk!”

黄少天皱着眉头想要努力的把“冰雨”从自家队长手中拔出来,可奈何自己不仅身体变小了,力气也小了不少,拽了半天也没成功,索性松了手,双手交放在胸前,气呼呼地把脸转过一边,一副才不要理他的样子。

喻文州见了这模样也不恼,知道他只是装装样子,把胡萝卜放回原位,轻轻揉了下黄少天的头发,又推起了购物车。

不出所料,才过了一会儿,刚才还生着气的那人又兀自攀上了他的手腕,还特别别扭地小声嘀咕着“算了算了,我这次就原谅你了”,说得好像刚才好(四声)玩的不是他一样。

喻文州倒是把这话听了个十全十,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了弧度,没忍住又刮了刮他家剑圣大大的鼻弓。

“!”










夜已深,喻文州撑着几乎是沾着枕头就想睡 ——谁能料到变小了的黄少天那么能闹腾呢?简直就像一个真三岁小孩一样,幼不幼稚啊。 黄少天被搂着趴在他的胸口,本想说些什么,但想了想还是吞了回去,蹭了蹭喻文州的衣领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也跟着睡着了。

喻文州是被难受醒的,快到半夜时身上的重量突然增大了不少,他迷迷糊糊的还以为是鬼压床,一睁眼就瞧见黄少天猫一样的匍匐在他身上,神情激动。

“文州文州你看我又变回来了开不开心?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就说嘛我一定能变回来的,小短腿一点也不方便……”

喻文州半眯起眼睛打量着他,忍不住嗤的笑了一声,一个翻身把黄少天压在了身下。他伸出食指抵住他的唇,“我还是觉得变小的你比较可爱。”

黄少天撇撇嘴,也跟着笑了起来,露出些许虎牙,继而搂住喻文州的脖子,不轻不重地吻了他的嘴角:“啧,胡说什么,本剑圣明明现在也很可爱。”

——fin.






评论(8)
热度(87)

© 一木南枝 | Powered by LOFTER